泼墨鎏金

嗑各种奶本成瘾,随时嗨

【洛卡】戒酒互助会 04

饮酒者洛萨×彻底被诱拐的卡德加

>本章洛萨爸爸主场,胖卡只出场了一条小腿肉<
>莱麦相爱相杀梗已经露出苗头了( T﹏T )<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麦德,你知道你在做什么?”

洛萨叫住前面戴着兜帽的男人。

“我别无选择。”

男人压抑的声音从兜帽下传出。

“如果你坚持这样,我必须得告诉莱恩。”

“别让他知道!安度因!”

男人猛的回过身。

洛萨看到了一双蓝绿色,痛苦而决绝的眼睛。

“只有这一件...别让他知道...”

那双眼睛消失了。洛萨抬腿去追,可是两条腿却被柔软凉滑的什么东西纠缠住,拖着他径直坠落——


洛萨在地板上醒来,温暖的阳光和灵活的双腿把他从刚才阴冷的记忆泥潭里解救出来。

洛萨长长的出了一口气,然后愣住了。

从这个角度,正好能看到从他被子里伸出来一条光溜溜的白腿。

what have i done...

洛萨觉得自己的脑袋像是一颗散了黄的蛋。

他隐约记忆起昨晚几乎是夹着小书呆出了酒吧,他自己也已经站不稳了,完全凭感觉找到的回家的路。小书呆在路上吐了两次,然后就软在路边不肯动了。洛萨把他提回家,扔进浴缸里...直到这里,事情进展还算正常。

不,他就不应该帮这孩子洗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洛萨坐在餐桌边,听着卧室里间歇传出的微小的呼噜声。

哦,这下尴尬了。

洛萨最终决定给那孩子弄点吃的。他摇晃着进到厨房里翻了翻,不过结果显而易见,单身汉的厨房里是不会有什么存货的。洛萨勉强把自己拾掇得有了个人样,抓了把零钱走出家门。

站在全食超市里结账的时候才发现零钱没带够,洛萨只好捡出几个鸡蛋放回货架上。

挫败,这不应该属于他的词,近些年来却接连让他体会得更深刻。所以他才选择用酒精麻痹自己。

戒酒十二步的内容早在他选择靠酒精度日之前就已经读过,
其中有一条“列举我们伤害过的人,并心甘情愿地弥补过错。”

呵,他没什么身边人可以伤害的了,他们一个一个的,都离开了。而塔利亚,她会理解他的,她应该理解他!
但是现在有了卡德加...那个孩子...他算是...伤害了他吗?

“OMG!指挥官!是你吗?洛萨指挥官?”

队列的后方突然传来一声惊呼,接着一个年轻人冲过来激动的抓着洛萨摇晃。

洛萨被他晃得眼前一片残影。

“别晃了,小伙子,我要吐在你身上了。”
他警告道。

年轻人有些窘迫的停止了摇晃。

洛萨终于看清了他的脸...一张年轻的,平平无奇的面孔,他不认识他,估计只是个见过他照片的新人。洛萨不打算这么快就和过去的生活产生联系,他摆摆手

“你认错人了小伙子,还有,你应该排队。”

年轻人犹豫的走回队尾,眼睛却一直黏在洛萨身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莱恩?”

洛萨吃惊的望着眼前的男人,对面的男人也皱着眉疑惑的看着他。
“安度因?你是怎么说服我的人把你放出禁闭室的?还有...你这是什么打扮?”
洛萨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皱皱巴巴的帽衫和沾上酒渍的牛仔裤,再看看莱恩一袭笔挺的军装,他突然意识到,这是莱恩最后的样子。

莱恩对即将要面对的危险无知无觉,他对洛萨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。
“别让我拿你没办法。从禁闭中逃出来,还穿...成这样去喝酒?”

洛萨怔怔的看着老友的脸,他无法判断哪一边是梦境,哪边是现实。

莱恩调侃着洛萨的蠢样,
“我对你这款的不感兴趣,我以为你早知道了。”

“别去!莱恩,那是个陷阱!”
洛萨紧紧的抓住莱恩的肩,盯着老友的脸,用双眼描摹昔日熟悉的轮廓。他不能就这么眼睁睁的放他只身赴险...哪怕只是在梦里...哪怕只有一丝可能...

“是你没明白,安度因。”
莱恩的表情突然变得认真,回望着洛萨的眼睛里流露出一丝哀伤。他的面容在透过窗棂的阳光中变得模糊。

“珍重。”

这是洛萨能捕捉到的最后的声音。他喘息着在椅子上惊醒,脸上已经一片湿润。

这才发现他坐在餐厅的椅子上又睡着了。

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

戒酒戒酒戒酒戒酒

(。﹏。*) 我错了

我看该戒酒的人是我○| ̄|_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6 )
 

© 泼墨鎏金 | Powered by LOFTER